造 訪 人 數

 


2012/10/24
相關連結:本公司總經理李沅海個人部落格

2012/5/24

Android

本公司前一陣子已在Google Play上發佈兩款免費的Android APP,分別是通譯簡易版猜數字,可搜尋"ml.android"或讀取左方QR Code找到這兩個APP。

如用中文名稱搜尋,請使用以下圖示辨認:
 

2012/5/1 通譯用戶請注意:
通譯發行至今已15年,當初設計以Win95/NT為準,但隨移隨查部份與作業系統有關,在Win7 64bit上無法隨移隨查且會有卡住無法離開的現象。
對此,我們有簡化版可供免費下載(去除不必要的功能,可在Win7執行)
下載後覆蓋原先"Dict_nt.exe"即可
2007/9/18 通譯用戶請注意:
因相容性問題,如有少部份用戶有需求要將隨移隨查功能完全停止,可下載特殊版的"gf_dummy.dll",它完全無功能,但可確保隨移隨查的功能不致於干擾到某些客戶機器上執行的特殊軟體。
下載後請將它改名為gf32.dll,蓋過原來的gf32.dll即可。

2007/4/23
本公司近四年來已轉型至專案承接與人力派遣業務,但為服務原購買客戶以及銷售少數的庫存商品,故網站內容並未特別修改。
如今因庫存已銷售一空,且公司也有了長期合作夥伴,故特此聲明
停售所有過去產品。
2003/2/24

Mobile Office系列 產品現在終於推出shareware版,讓個人使用者可以用美金25元買到超值的四套軟體:

  • MobileMail -- 行動版的Outlook Express,目前已Bundle硬體大量出貨且廣受好評
  • MobileImage/Fax -- 結合瀏覽圖片/看圖/編輯圖片/畫面擷取/傳真的多功能行動版軟體。
  • MobileSecurity -- 行動型的加密/壓縮軟體,透過簡便的操作就可保護您的珍貴資料。
  • MobileZip -- 行動版/簡易版的WinZip類軟體。
    有興趣者可至其介紹網頁(英文版)參觀。
2002/6/27

通譯用戶請注意:
因通譯當初係針對95/NT所設計,因此隨移隨查的功能在新版的作業系統有時會有查到其他字的現象。
我們目前已完成隨移隨查核心的修改與昇級,您可以下載GF32.DLL(NT/2000/XP)、GF16.DLL(95/98/ME),並將它覆蓋原先的檔案,即可完成昇級動作
也可至下載區將包含主程式與新版DLL的ZIP檔一併下載。

2002/4/30

下載UFO Mailer/UFO Mailer Lite 試用版...

UFO Mailer的特點為可以連結多種不同的資料庫,並產生複雜的電子報表,再以E-Mail方式寄送,極適合企業型用戶使用。

2001/5/24
聲源科技推出英文許多共享軟體, 請點選本連結以進入Shareware英文網站
2000/3/ 15
美國加州的 NASDAQ 股票上市公司 Pacific Magtron International Corp. (簡稱PMI) 因看好聲源的發展潛力,於2000年3月投資本公司,成為聲源持股25%的法人股東,共同開發多項 Internet 方面的創新系統;同時我們與 PMI 於加州共同成立一高科技子公司 Lea Publishing LLC.,聲源科技佔其50%的股份。
2000/1/ 20
本公司與中時電子報合作『資訊跑馬燈』,其功能為幫網友整合網路上之服務,並將網站之內容即時推播到電腦上,詳情...
2000/1/ 11
本公司與HiNet製作之『HiFly網易通上網光碟』針對中小企業ADSL用戶,發揮最大效益,並提出解決方案,詳情...

本網站由聲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維護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賜教!
最佳瀏覽螢幕解析度800*600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3巷4號5樓之3 電話:(02)2307-5961